区审计局召开游仙区乡镇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11-16 17:32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区审计局牵头组织召开了游仙区乡镇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环保局等区级职能部门,小枧沟镇、太平镇的相关领导和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科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罗晓波介绍了指标体系的草案,主要从什么是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在我国制度体系建设中占据什么地位、为什么要建立审计评价指标体系、乡镇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有什么职责、指标体系主要包括哪些内容、为什么要以这些内容为重点来介绍。

区级各职能部门及乡镇领导就指标体系草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提出审计评价指标体系需定性定量,要考虑各区各乡镇的发展现状、任务和长期目标,要考虑乡镇的可操作性和老百姓的需求,可以将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指标等建议。进一步助推了该项工作顺利实施。

IMG_289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