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社会审计力量质量监管及廉洁审计约谈会

2018-10-19 18:18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审计力量的质量监督管理,强化依法廉洁审计,区审计局于2018年10月19日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社会审计力量质量监管及廉洁审计约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荣,区派驻政府办口纪检组副组长刘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明东、代大富,以及各中介机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局长主持。

会上,王荣局长首先传达了区委江彬书记对“投资三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阐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明东就如何加强对社会审计力量的质量监管讲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二是要加强监管,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确保投资审计平安发展。

最后,王荣局长强调,各中介机构一要加强团队能力建设,依法廉洁履职教育;二要强化团队依法廉洁审计能力;三要注重团队职业操守的规范与约束;四要注重团队原则底线意识坚守;五要从严从重从实查处违纪违规事件。依法依规廉洁文明做好游仙投资审计工作,让人民满意,让政府满意,为争创“五个游仙”贡献审计力量。

6B4A9F80BC05A407ED8C239083CE4C0C.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