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及早启动2018年度决算审计工作

2018-01-25 09:45文章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的安排,按照全区《2018年度部门决算审签和区财政总决算审计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1月24日,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决算审签及财政总决算审计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区委编办、区卫计局、区妇联等单位分管财务工作领导和会计参加了会议。

今年部门决算审签及财政总决算审计项目,是实行新预算法以来,启动得最早的一项工作。区审计局坚强领导、统筹力量、精心组织,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力争新年新开局,强劲拉开新的一年项目工作序幕。

会议安排了全区决算审计工作,明确了决算审计对象、范围、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对审计组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坚决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落实了相关责任。同时,要求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审计组,落实专人,专责对接,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有关资料,确保本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