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三级联审”工作督查

2017-10-10 17:24文章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优质高效推进“三级联审”工作,筑牢廉洁审计防线。10月10日,受区审计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泽正带队深入四川力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审计中介单位指导督查“三级联审”审计工作。

李泽正一行先后听取了3家中介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人员关于“三级联审”工作开展以及发现问题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审计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三级联审”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严守廉洁纪律等内容与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泽正要求,各审计中介单位在“三级联审”工作开展过程中,一是要统一审计标准,此次“三级联审”启用4家中介机构审计20个单位,必须遵循统一的尺度标准和工作程序及方法,确保“三级联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提高审计效率,根据审计要求,倒排审计时间,确保审计任务在规定时限内高效完成;三是要严格资料保管,相关资料送达后需安排专人负责、独立房间存放,并安装铁窗、铁门、铁锁以及实时监控设备;四是要提高保密意识,加强对审计人员保密教育,确保审计过程中不发生泄密事件;五是要强化廉洁审计,加强审计业务人员廉洁教育,提升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拒腐能力,绝不出现违反廉洁纪律的情况。

IMG_639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