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开展脱贫攻坚慰问帮扶工作

2019-09-26 11:05文章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洁茹带领机关干部到脱贫攻坚联系乡镇梓棉镇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在帮扶过程中,李洁茹一行察看了贫困户重建房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努力发展生产和拓宽发展路子,千方百计增收致富。同时要求,广大机关干部在帮扶过程中坚持“三用”:一要用好政策。严格落实房屋重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政策,最大限度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二要用心帮扶。开展帮扶工作不能浮在表面、流于形式,务必摸清贫困户家庭底数,找准实际困难,解决问题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到位。三要用情感化。在帮扶过程中,要放下干部“架子”,与贫困群众攀亲戚、称兄弟,用真情感化,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