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兴镇:脱贫攻坚 “坝坝会”让脱贫步子迈的更稳

2019-09-29 14:11文章来源: 忠兴镇
字体:【    】 打印

6月6日上午,忠兴镇脱贫攻坚现场会以坝坝会的形式走进忠兴镇涌泉村9社贫困户梁道均家中。镇党委成员、帮扶干部、村书记主任、贫困户代表共36人参加。

首先大家参观了梁道均家的环境卫生和产业发展情况。梁道均是一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在享受各种补贴同时身残志坚,在各级单位帮扶下发展产业,年初养鸡一项收入3000多元,下个月2头生猪出栏收入5000多元。虽然行动困难,梁道均家环境卫生干干净净,物品摆放井井有条。

在坝坝会上,贫困户代表梁道均,村帮扶人代表陈邦平发言。各村书记表示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贫困户持续发展产业能力。

分管副镇长甘雍稷结合贫困户对惠民政策的“未吃透”问题再次进行政策宣讲。镇党委书记王科同志对贫困户进行感恩奋进宣传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