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汇聚爱心 助力脱贫”活动

2019-09-30 15:2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扶贫日”活动,根据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 2019 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中心通过开展一系列义诊、募捐等活动,鼓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9年9月30日中心主任、书记杨仕荣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开展了主题为“汇聚爱心、助力脱贫”的扶贫捐款活动,中心主任、书记杨仕荣同志以身作则带头进行了捐款。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筹扶贫善款7330元,所筹善款汇总后将上交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一系列义诊、募捐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提高了我中心全体职工的扶贫意识,增强了为脱贫攻坚作贡献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社会支持健康扶贫的浓厚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