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石板卫生院开展“九九重阳老人节”送健康、慰问等活动

2019-10-08 15:0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在第31 个“9·9 重阳老人节”来临之际,游仙区石板卫生院开展给老人送健康、慰问退休职工等多种形式的节日活动。

10 月7日,游仙区石板卫生院组织部分医护人员到石板镇敬老院开展“送健康”活动。敬老院会议室坐满了老年人,卫生院院长张晓磊同志首先给老人们讲解了一堂“老年人日常生活起居注意与老年人常见疾病预防”知识课,课堂上给老人们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随后卫生院给敬老院赠送了部分外用疼痛药品,参加的医护人员给敬老院老人进行了常规体格健康检查和有关疾病咨询解疑,开展老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最后大家来到老人们居住的寝室一起给老人们整理床铺、做清洁等。

石板卫生院还召集退休职工回医院开展慰问座谈,并送上慰问品,会议在游仙区石板卫生院工会主席王军的主持下召开。座谈会上,张晓磊院长给退休老人们交流了医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当前医药生体制改革卫生院面临的形势和结合发展实际面临的发展瓶颈和困难。老人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卫生院发展的关切和关心,对石板卫生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会议的后阶段,工会主席王军还热切关怀了每位退休职工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子女教育成家立业情况等,期望他们有时间多回医院看看,多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