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送健康关爱群众树形象
游仙区石马中心卫生院开展重阳宣传义诊活动

2019-10-08 15:2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春华又秋实,人寿更添香,2019年10月7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马镇政府、石马镇老年协会在场镇金马剧场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全镇600余名老年代表应邀参加。石马中心卫生院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宣传医院服务能力,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提升医院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活动上,石马中心卫生院院长贾成江就医院科室设置、设备配备和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医院远程诊疗服务、院科联盟建设和医院未来发展规划,并就老年人关心的慢性病申报、健康体检及一般诊疗费减免问题逐一进行说明。希望各位老年朋友发挥余热,做医院事业发展的监督员和评议员,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医院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区域核心竞争力。石马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黄新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三减三健”内容,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知识宣教,鼓励老年朋友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预防和控制各种老年慢性疾病。

考虑到即将进入冬季,部分老年朋友活动不便,石马中心卫生院特地为每一名参会老年朋友准备了一支痒痒挠。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现场共发放痒痒挠600余支,义诊200余人。下阶段,医院将继续加强与石马镇老年协会的联系,充分借助老年协会这一平台,将老年人健康体检、慢性病患者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