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真乡开展2019年“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9-10-18 10:08文章来源: 朝真乡
字体:【    】 打印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贯彻落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精神,向贫困人口奉献一片爱心,助力脱贫攻坚,10月17日,朝真乡开展2019年“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杰就扶贫日捐款活动作倡议讲话,他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美德,也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我乡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全体机关干部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现场纷纷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当日收到捐款共计2300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