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有情 倾心捐助献爱心
——试验区开展为职工家属献爱心活动

2019-11-27 09: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1月25日早晨九点,游仙经济试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人潮涌动,这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响应工会的倡议,为职工王桂华生病的儿子捐款现场。

王桂华是我中心公卫科的一名职工,她的儿子今年8月16日在成都第三人民医院做了脊柱侧弯手术,手术后出现重症肺炎、胸腔积液等并发症,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家中还有一个孩子正读小学四年级。高昂的治疗费使整个家庭不堪重负。

中心主任刘静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召集院班子研究帮扶事宜,并由工会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王桂华儿子捐款。捐款活动开始时,刘静主任带头献出自己的爱心,大家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爱心。短短的十几分钟,大家踊跃为王桂华儿子捐款4720元,充分展现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爱的暖流涌动着,祝愿并相信王桂华的儿子在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帮助下一定会早日康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