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医保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01-06 15:06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游仙区医保局深入各乡镇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温暖。

1月3日,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蓉带领局班子成员和游仙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胡志贵、刘义华等七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重病恢复期的胡志贵家中,协会的医疗专家们详细的询问了他的情况,对他恢复期间的用药、康健和护理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承诺2020年将对其“一对一”重点帮扶。在今年新建住房的独阿姨家中,看见干净整洁的小院,堆满仓房的粮食,老两口脸上洋溢着的满意笑容,慰问一行人员仔细地询问了他家今年的生产和收入情况、来年的打算,以及春节年货的准备情况,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区医保局班子一行和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拉家常,嘱咐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坚决相信党和政府的同时,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更是要振奋精神,充满自信,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做有为有用之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说“无论多忙,都要抽时间到乡亲们中走一走看一看”。作为一名医保人,更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回应党和人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