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游仙区统计局春节前慰问帮扶户

2020-01-20 15:47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20日,游仙区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结对联系村--魏城镇徐家场竹林村,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户,浓浓关怀暖人心”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4户帮扶户家中,为每一户帮扶户送上生活用品、慰问金等,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局党组送去的温暖。每到一户,慰问组均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当前所存在的困难以及春节后的生产生活打算,并针对家庭的实际情况为贫困户出谋划策,坚定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提升生活品质,把今后的日子过好,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这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凝聚力,更加拉近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让帮扶户切实感受到区统计局党组的温暖和关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