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党组成员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2020-03-23 10:31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游仙区医保局党组成员深入乡镇走访慰问帮扶群众,确保脱贫攻坚战的顺利进行。

3月20日,游仙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蓉带领班子成员和游仙民营医疗机构协会部分会员到忠兴镇太平场佛祖村、水龙村、福林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为村民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战“疫”期间的鼓励和关怀。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游仙区医保局坚持脱贫不脱帮的原则,严格遵循“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并重”的任务目标,在做好医疗扶贫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确保能够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习近平同志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因此我们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和有效的措施,以确保扶贫脱贫工作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