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化肥助力生产

2020-05-13 11:48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林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勇一行到盐泉镇黎明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上化肥等生产必需品。

在黎明村村委会门口,孟林和黄勇帮助贫困户把化肥抬上小三轮,并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孟林看着黎明村委墙上“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形成好风气,养成好习惯”对贫困户说,党和政府一直把大家放在心上,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脱贫但有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一定尽力帮助大家,大家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积极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努力用双手改变生活。

随后,孟林向黎明村村支部书记赵斌了解今年村内发展打算,并说,今年是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希望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村支两委之间增进沟通,努力为贫困户增收创造条件,防止返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