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医保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20-06-05 13:50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6月5日,游仙区医保局部分党员干部及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员在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的带领下,深入忠兴镇太平场福林村、佛祖村和水龙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为帮扶的6户建卡贫困户送上生活用品,让他们深感党的关怀和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

高红梅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经济来源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在各级组织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积极渡过难关。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蓉询问了因病致贫的几户贫困户疾病治疗进展,对医疗保险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有信心去战胜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基层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工作的方向。区医保局也以此为契机,将“结对帮扶”活动与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立足本职,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更高效率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抓紧抓实对口帮扶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