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私传帮带 情暖雪域壤巴拉

2020-07-21 09:2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壤塘县卫健局陈昌福局长带领辖区南木达中心卫生院、卫生执法大队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忠兴片区开展“游仙区与壤塘全域对接帮扶”卫生健康项目工作交流。陈耀辉院长及部分班子成员参与。

陈局长一行首先参观指导了忠兴片区门诊部各科室建设、住院部科室诊疗工作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室、公共卫生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实施工作情况等,在交流参观过程中,陈耀辉院长向陈局长简要介绍了忠兴片区医疗业务工作开展、落实国家卫生民生惠民政策及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工作、忠兴片区“二乙”创建成果及发展、医院党建及综合管理情况等。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陈耀辉院长向陈局长报告了自2019年来忠兴片区对壤塘南木达中心卫生院实行“全域对接帮扶”落实情况,南木达中心卫生院杨秀彪院长向大家汇报了近两年来医院在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的“全域对接帮扶”的下发展情况,对帮扶资金应用实行定点建设项目落实,针对帮扶效果及落实过程,杨院长表示后续将以书面图文形式给予报告。

最后,陈昌福局长带领杨秀彪院长代表南木达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向忠兴片区献上藏汉双语“大爱无私传帮带、情暖雪域壤巴拉”藏式唐卡感谢锦旗,陈耀辉院长代表忠兴片区全体医护人员接受了感谢锦旗,并表示下一步我们两家医院将建立“友好互助交流学习兄弟单位”,随即安排公共卫生科、临床相关科室与南木达中心卫生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建立“微信、QQ”工作交流群,便于大家直接对从事的工作进行相互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