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

2020-10-21 10:1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一件旧棉衣,一条旧裤子对于我们而言也许只是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偏远的贫困山区家庭而言,却是冬季里抵风御寒的依靠。10月20日,仙鹤片区医合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衣旧情深”捐赠活动,号召全院职工为贫困地区的老百姓捐赠闲置衣物,一方面通过实际行动帮扶改善贫困偏远山区百姓穿衣难、过冬难的状况,另一方面,通过这种献爱心活动引导全院职工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养成简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传递献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参与捐赠,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院长王勇同志带头捐赠,其余后勤、护理、临床、医技等10余个科室及朝真分院甚至医院食堂工作人员、门卫大爷均捐献了衣物,献出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287件,且质量好,很多都是新衣服,后勤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对捐赠的冬季衣物进行分类打包,并与仙鹤片区医合体援彝人员积极联系运往大凉山偏远山区。

通过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体现了仙鹤片区医合体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和积极性。源源不断的爱心衣物,凝聚着我院全体职工浓浓的爱心,大家为急需帮助的山区百姓送去的是温暖与关怀,奉献一点爱心,温暖贫困群众,我们仙鹤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是最棒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