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慈善暖冬行”走进盐泉镇

2020-12-09 14:38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上午,游仙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举办的“慈善暖冬行”走基层活动走进盐泉镇,为群众送去了文艺节目,为低保人员、特困人员、残疾人员等困难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免费理发、免费发放衣服等服务,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了一丝丝暖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志愿者表演的《逛新城》《民族舞蹈》《歌唱祖国》等节目轮番登场,现场群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医务工作者为困难群众进行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体检,现场还开展免费理疗、免费理发、免费发放御寒衣服等服务项目,部分困难群众手捧着御寒衣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志愿者还为困难群众发放了洗衣粉、香皂、购物环保袋等生活用品。

在活动现场周围,还摆放展板宣传《慈善法》及社会救助、民政惠民政策、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内容,让特殊困难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慈善事业目的、意义,知晓更多的困难帮扶政策,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大爱,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慈善暖冬行”是游仙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联合爱心社会组织、志愿者等社会爱心人士,针对低保户、特困人员、困难残疾人等特定人群开展的品牌慈善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弱势群体解决了实际困难,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更是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