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系沟通,推动惠民政策落实

2021-04-19 09:3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解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对我院捐赠医疗设备使用情况,4月16日下午,中国初保基金会梁主任、游仙区卫健局樊局长、区爱卫办王主任等一行人来到紫阳分院对设备的投入使用进行了验收,本次小枧捐赠设备有DR数字化医用X射线系统、数字化心电工作站、多参数监护仪等设备,市场价值达190余万元,政府补助26万元,单位自筹仅14.86万元,其他资金全部由初保基金会捐赠。

梁主任表示此次前来,是为了了解基层医院是否合理使用捐赠设备为老百姓办实事,是否需要更好的设备。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各个医院的联系,将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樊局长也表示这些惠民政策给基层卫生院带来了受益,让医院走上了良性发展轨道,通过帮扶,卫生院的综合实力提高了,来看病的人也多了,随之而来的是卫生院经济效益开始好转,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得到较大程度地提高,医院的发展前景也较为明朗。

这批医疗设备的投入使用,将会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更好地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