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游仙医保在行动

区医保局举行2021年爱心帮困启动仪式

2021-06-02 14:53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脱贫不脱帮”工作要求,5月31日,游仙区医保局在区疾控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游仙医保在行动”2021年爱心帮困启动仪式。区医保局、区民政局、区移民和扶贫中心有关领导以及游仙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脱贫不脱帮,医保在行动”是一项由医保部门发起,依托社会组织承办的爱心帮扶活动。旨在对我区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通过“N+1”“1+N”的方式,采取送医保政策、卫生保健、日常医疗用品物资和资金的方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启动仪式上,“爱心团队”——区民营医药协会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现场开展了募捐。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蓉做了讲话:她肯定了该项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传播社会正能量;二要坚持扶贫与扶智并举,提升群众主观能动性;三要加大对特殊群体关怀关爱,为其生产生活提供有效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