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健系统关心关爱援彝干部

2021-06-28 09:2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6月25日游仙区卫生健康局派出的4名第二批援彝干部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安全返回游仙。区卫健局高度重视,各派员单位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按照“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组织欢迎仪式,召开座谈会了解帮扶队员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主动给予关心关爱。

在返岗之前集中安排四名同志进行为期2周的休假调适。同志们纷纷向所在单位汇报了综合帮扶凉山州布拖县工作中的所闻、所感、所做、所悟以及取得工作成效,感谢区卫健局及派员单位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派员单位也将充分考虑四位同志的意愿安排参加相关专业培训或者进修,提高其专业技术能力。

下一步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将按照游仙区关于贯彻落实援彝援藏挂职干部期满座谈会的精神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