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中心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3 10:1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让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失能人员也能享受到每年的定期体检,7月21日,信义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及公卫人员走乡入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信义镇曾家垭村的特殊群众提供免费体检、健康咨询以及用药指导等服务,让居家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支部志愿者医疗服务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特色,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及公卫工作人员,风雨无阻,为行动不便和瘫痪卧床的辖区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检查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测血压、血尿常规、心电、B超一系列检查项目。整个主题党日活动日共检查患者20余人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着患者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其自身健康症状进行了解,给予建议,希望帮助他们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老人们激动的拉着我们的手说:“还是党的政策好,我们腿脚不好,去医院不方便,有医院医生下乡的免费服务,真的好!

通过对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使老年人无病早防,有病早治,消除或降低危险因素,使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得到提高。此次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