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关爱职工显真情

2022-01-29 09:2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加强单位与职工的联系,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2022年2月27日,新桥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强一行对新桥中心卫生院8名退休及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王强同志亲切的和职工及其家属交谈,细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关怀他们的健康情况,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一份份洋溢着家人般的关怀,让职工心中充满了暖意。被走访慰问的退休、困难职工及家属充满了感恩,对新桥中心卫生院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用行动支持医院的发展,继续尽责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桥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十分关心退休、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始终把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作为倾听职工呼声、体察基层民情、关心冷暖疾苦的一件大事来抓,切实将组织温暖传递到真正有难处的职工身边,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