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盐泉镇圣谕村
开展贫困监测户“以购助扶”精准扶贫活动

2022-09-08 09:54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户落实具体帮扶增收措施,9月6日,游仙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盐泉镇圣谕村开展贫困监测户“以购助扶”精准扶贫活动。

一是主动对接,积极搭台。采取预定下单、精准销售方式,主动对接帮扶村,了解农产品收获情况,并对盐泉镇圣谕村8户贫困监测户逐户收购土鸡、菜籽油、鸡蛋等农副产品,为“以购助扶”搭建好平台。二是突出特色,主动推销。积极动员帮扶干部化身推销员,详细掌握农副产品特色,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对农产品进行推介,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购买,帮助农户拓宽农产品销路。三是按需下单,自愿购买。干部职工根据自身需求,主动与帮扶责任人联系,通过预付部分购物款下单。

此次活动,游仙区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向盐泉镇圣谕村8户贫困监测户收购了鸡、鸭、米、面等农副产品,购物款共两千余元,户均增收三百元。游仙区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精准扶贫力度,创新扶贫形式,进一步落实具体帮扶增收措施,助力贫困监测户增收致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