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系统联系和结对
帮扶仙鹤镇青龙村、金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2023-12-04 09: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落实游仙区委区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仙鹤中心卫生院认真开展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和结对帮扶仙鹤镇青龙村、金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

12月1日,游仙区卫健局副书记范刚和仙鹤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高建宏一行走进仙鹤镇青龙村贫困户崔登木、史文成,金龙村贫困户赵良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深入了解卫健行业帮扶对象家庭收入来源、脱贫状态及目前的生活状况等情况,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范书记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慰问物品并通过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同时叮嘱他们平常在家做好家庭卫生及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问题。

(审核:王勇  拟稿:龚丽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