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 迅速落实游仙区2023年度御寒物资发放,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3-12-21 16:47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应对本轮寒流来袭、气温骤降的极端降温天气,在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按照“保障重点、分类救助”的原则,组织对全区8个镇受灾困难人员进行摸排,对部分镇特别困难群众进行入户走访调查核实,科学制定御寒物资分配方案,优先保障受灾低保对象、五保户、孤儿、重残户、留守老人儿童等重点特殊群体。

12月21日,根据摸排情况调拨了棉被、棉大衣、棉衣裤、毛毯、折叠床等御寒物资1000余件/套到各镇,确保将救灾物资及时发放到最困难、最需要救助的受灾群众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气候变化、灾情以及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继续推进寒冬生活救助工作,及时下发御寒物资,最大程度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撰稿:王波,审核:刘世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