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开展元旦节前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检查

2023-12-28 10:3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及时有效地消除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隐患,12月25-27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结合国卫复审对辖区内的车站、住宿、洗浴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游仙区执法大队结合国卫复审相关标准及卫生规范的要求,对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禁烟标识、室内空气卫生状况及空调通风系统的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存在消毒记录欠缺等问题,游仙区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当场提出监督指导意见,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后续游仙区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监督力度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审核:张荣铨 拟稿:刘浩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