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到小枧利民社区开展“关爱生殖健康 共享幸福生活”义诊宣传活动

2024-03-04 09:5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4 年 3 月 3 日,在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小枧利民社区邀请,在杨忠副书记的带领下,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组织急诊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麻醉科等15名医务人员,走进小枧镇利民社区。开展以“关爱生殖健康 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中医适宜技术指导,普及急诊急救知识、发放妇幼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宣传妇幼健康惠民政策等服务。对义诊筛查出的异常人员,给予科学的健康指导。医务人员为群众讲解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方法,倡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急诊科、麻醉科相关医护人员分别就成人和儿童海姆立克法、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现场演示。

本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 70人、测量血糖 108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500 余份,发放宣传环保袋 200 个。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妇女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科学普及妇女保健知识,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彰显“半边天”作为,助力“健康游仙”贡献巾帼力量。

(拟稿:林春凤   审核:伏绵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