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跃赴游仙生态环境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2-05-31 13:2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跃一行赴游仙生态环境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游仙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监测、环评、执法分管领导就“三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发言。

李跃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游仙生态环境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李跃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领航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工作贯穿环保业务中,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业务丰富党建内容,有效形成双环驱动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业务影响力。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着力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确保“三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队伍硬实力。坚持担当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狠抓落实,奋力实现既定目标,锻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