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开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初核迎检工作

2022-09-23 16:1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初核组一行莅临游仙区对我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进行初核,省生态环境厅三级调研员李洪益,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淳道怀,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邢帅,游仙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以及区住建局、游仙生态环境局等25个相关部门、镇主要负责人参与迎检工作。

游仙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初核工作汇报会上,初核组观看了游仙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汇报片,韩晓清汇报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韩晓清介绍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生态美市”战略,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切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现代化,努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游仙样板”。

初核组通过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对35个建设指标逐个进行查验,并现场查看了绵阳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芙蓉花溪”旅游环线、富乐第二实验小学近零碳校园建设等情况。初核组对游仙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游仙区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对标补短提升,持续巩固创建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