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15:4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4日,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秦超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郭金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党员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员干部“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生态游仙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核:秦超琦  拟稿:郭金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