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李静云赴游仙区调研生态环境安全工作

2022-10-21 14:09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李静云一行来游督导生态环境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市政府副秘书长罗俊波,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淳道怀,游仙区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辐射场所管理情况以及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工程建设情况。随后进行调研座谈,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韦汇报了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总体情况,中广核技、先通医药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相关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静云对游仙区生态环境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游仙区核医疗健康产业园是一个集核医学研发、生产、配送、诊疗为一体的核医疗产业园区,该园区全部建成后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核药研发生产中心和核医学产业创新基地。

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规避邻避效益。通过全媒渠道和社交平台,针对特定区域和人群,进行靶向发布与互动引导,增加信息公开度,让群众有渠道了解核与辐射相关知识,有效化解邻避效应、防控邻避事件。二是以科学的态度,加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做好核与辐射的监管工作,提高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水平,确保辐射环境安全。三是加强招商引资,确保更多项目落地游仙。要继续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速度,为签约企业提供指导;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要继续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引进更多项目入驻园区。

(审核:秦超琦 拟稿:周晓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