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聚人心 团结协作展风采
——游仙生态环境局参加团队拓展活动

2022-11-17 15:52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1月16日,游仙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富乐山开展了“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协作精神”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热身小游戏迅速把职工们的情绪调动起来。大家分为两队,各自完成队名、口号、队歌、队旗LOGO等设计。每个队员都积极地出谋划策,并兴致昂扬地展示队歌队舞。随后,两队进行了“合力筑塔”、“南水北调”、“急速60秒”三个拓展项目训练。训练中大家不论性别、不分你我,真正融为一个大集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大幅提升了全局干部队伍的素质,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干部的勇气和自信心。大家表示,彼此信任、团队协作非常重要,要将这份激情和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勇于进取、争创一流,为游仙区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而努力奋斗。

(审核:秦超琦  拟稿:周晓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