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大气风险管控APP培训会

2023-03-16 17:03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18条硬措施》,进一步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3月14日下午,区污防办组织游仙高新区、石马镇、小枧镇等9个相关镇街、园区环保负责人召开大气风险管控APP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污防办对大气风险管控APP使用要求进行说明,第三方服务团队对APP功能、使用指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分发使用账号,指导操作演示管控APP使用,最后针对APP的使用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尽快熟悉APP软件,充分掌握使用流程,使用过程如有疑问及时与第三方服务团队对接,助力建立更完善有效的问题交办整改运行机制。

下一步,将以“微信工作群+管控APP”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问题交办,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审核:何地兵 拟稿:文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