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4-12 09:2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威一行对全区2022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农工委、财经委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区政府办副主任王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核医疗健康产业园、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小枧镇紫阳片区、三汇绿岛芙蓉溪出境断面实地察看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在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魏威听取了建设方关于园区的功能分布介绍,详细询问了游仙生态环境局关于园区规划环评、四川先通等入驻企业项目要素服务保障及污水处理情况。在小枧镇紫阳村,魏威仔细听取了惠东公司关于紫阳片区五里沟雨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力争6月底建成,彻底解决小枧紫阳片区污水排放问题。

魏威指出,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发挥职能,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厚植生态环境保护底色成色,全力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拟稿:许锘  审核:刘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