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问题整改 提升环境质量
——游仙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难点问题暨市级核查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2024-03-01 15:08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游仙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3月1日上午,游仙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游仙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难点问题暨市级核查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总工程师秦超琦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园区、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游仙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难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2024年度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专项行动第一次市级核查督导反馈问题情况,并对各问题点位进行逐一梳理,各整改责任单位就涉及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主管部门、属地政府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已制定的整改措施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难点问题整改;二是要认真开展市级核查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对照问题反馈表逐项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按期上报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成效;三是要做好迎接第三轮中央、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要对在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确保问题不反弹,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类似问题和薄弱环节,将生态环境问题和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审核:秦超琦  拟稿:古小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