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开展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巡查

    2019-07-24 17:11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7月22至23日,游仙区重点工作督查组对富乐山空气国控点周边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总体效果良好,重点区域内在建工地PM10和PM2.5在线监测与视频监控系统安装率和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率均达100%。

    督查组一行通过“看现场、查台帐、听汇报”,先后对绵阳科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绵阳京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凯越蓝天二批次三期统建房项目、石马镇横山村统建房、川西北物流园、游仙区霖达砂石经营部、富乐山酒店、驿亭路餐饮店等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情况行了督查,现场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据悉,全区区管在建工地项目11个,均已安装PM10和PM2.5在线监测与视频监控系统;重点区域餐饮企业148家,除不产生油烟的74家外其余均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正常运行。

    QQ图片20190724165216_副本.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