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空气质量网格化监测管控系统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0-07-15 13:40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下午,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空气质量网格化监测管控系统项目专家验收会,邀请3名技术专家及市生态环境局、区财政局相关专业人员对我区今年实施的空气质量网格化监测管控系统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会上,承建单位绵阳铁塔公司汇报了项目建设及试运行情况,该项目共设置45个微站,含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视频在线监控仪、三年运行维护及数据分析服务。验收组查阅了招投标文件和采购合同等相关资料,踏勘了芙蓉汉城三期广场、芙蓉金城、高家大院三个微型站点建设现场,并严格对照监测系统安装和验收技术指南,核对仪器性能比对测试数据,深入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该项目落地标志着游仙区重点区域高密度空气质量监测网络的建成,实现了环境监管关口前移、触角向下延伸,实现了对污染物的实时监控、精准排查、精细化管理,科学找源、靶向打击,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空气改善任务目标,有效提升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和监管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效技术支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