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2019-10-09 15:21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游仙区公安分局秉承“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工作理念,全局民辅警取消假期,在岗在位,各派出所全方位、全时段在辖区开展国庆“七日游”工作,以此特别的方式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国庆期间,各派出所民警一是对辖区景点容易聚集游客的地方采取人巡、车巡相结合的模式,加强巡逻防控密度,维护景区秩序、疏导交通,同时对景区内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场所业主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等工作;二是值班备勤组实行24小时值班,处置各类警情,接待来访群众,并结合辖区特点,落实“三见”工作,即: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加强对治安复杂场所、人员密集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的夜间巡逻防控;三是针对辖区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屯警,对过往可疑人员进行了盘查,确保辖区治安稳定,杜绝了各类案、事件的发生,保障了节日期间辖区群众的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