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治理扬尘

2019-12-17 15:59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连日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市、区两级工作要求,制定专项方案,重拳出击,扎实开展道路扬尘污染治理,确保空气质量改善。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方面制定长效检查监督机制,派出巡查队员坚持每天对辖区建筑工地、商混公司进行现场巡查,通过督促企业硬化出入口道路、裸土覆盖、绿化带提档降土等措施,严控扬尘污染;该局还及时约谈出现问题的单位,指出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对未达到防尘要求的车辆一律严禁装车,力争从源头上把好关。针对道路扬尘问题,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巡警等部门,对道路车辆进行检查,及时纠正覆盖不严,不按路线行驶的车辆,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此外,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协调辖区环卫公司对辖区重点路段加大清扫频次,确保道路全天候干净整洁。

下一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作为,常抓不懈,坚决遏制扬尘污染,切实维护城市市容环境秩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