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考点周边保障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2020-07-01 09:2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为确保中高考工作在新冠疫情期间能够安全、平稳、有序的开展,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大队按照工作职责,除安排卫生监督人员驻点保障以外,分组对考点及周边住宿业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中高考是考生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考生家长也是相当重视,很多家长会从外地赶回来陪伴考生考试,陪考的家长不能住在校园内,因此会选择在考点周边住宿,为了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卫生监督员于2020年6月30日,对考点周边的住宿业开展了一次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要求住宿业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查验入住人员防疫健康信息码,确保入住人员活动范围为低风险地区;二是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工作,进出人员严格开展体温检测;三是做好场所的消毒工作,按照新冠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场所内的日常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安全;四是做好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为顾客服务的工作人员需在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预防接触传播;五是做好异常情况处置工作,发现体温异常的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做好排查、上报及登记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