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2020-07-09 09:4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宣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职工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在全国节能宣传周举行30周年之际,2020年7月8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LED电子屏宣传节能、低碳常识和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张贴宣传画报提高干部职工节能的责任意识和知识水平。二是围绕“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主题,向干部职工发出“每周少开一天车,绿色出行减碳排”和“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号召,引导干部职工践行低碳环保、节约资源行为,营造绿色发展良好氛围,得到干部职工的行动支持。三是发动干部职工参加“垃圾分类大挑战”线上互动小游戏,并从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体验垃圾分类实际操作,以此引导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向干部职工传达了“微小力量,造福世界”的理念,引导大家从日常小事做起,节能降耗,积少成多,在全单位营造了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取得了积极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