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8 14: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7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蒲斌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2020年全国人家会议精神,副大队长张荣铨同志带领学习2020年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副大队长桑林同志带领学习省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改革工作安排》。党员代表高溪遥同志谈学习感想时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危机,今年的两会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得更为深入,政府工作报告没有公布具体的经济增长目标,提出优先稳就业保民生,护住百姓的‘米袋子’‘钱袋子’,是‘以人为本’发展观的深刻体现。值此艰难时刻,作为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我将坚定与党和国家、人民站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国家发展、人民幸福奉献自己的力量。”

蒲斌同志对本期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并提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双随机一公开”、饮用水卫生监督、医疗质量监督等各项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增强群众对卫生健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