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

2020-08-06 10:3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强大声势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以及辨识非法行医能力,更好地让辖区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 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8月5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联合魏城镇派出所,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和民警,在游仙区魏城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通过前期的摸排和沟通协调,执法人员和民警兵分两路,对游仙区魏城镇集市上隐蔽的非法行医牙科摊点进行查处。当天的行动中共查处非法行医牙科摊点三个,非法行医场所一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并收缴了现场的医疗器械药品,同时对周边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说明无证摊点的危害性,劝导群众切莫光顾黑诊所、无证摊点。目前,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中。

为使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推进,防止打雷不下雨,整治走过场,大队将继续坚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规范全区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继续保持与相关部门联动,加强合作,切实履责,不断完善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