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开展电影院复工复产检查

2020-08-06 10:3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做好辖区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电影院复工复产工作,8月5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内2家电影院进行了监督检查。

依照复工复产要求,游仙区执法大队监督员重点对电影院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建立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人群健康检测及管理情况,空调系统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发现,2家电影院均在场所入口处安排专人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督促顾客佩戴口罩,实行网上购票和“交叉隔双座不隔排”的观影方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游仙区执法大队监督员要求电影院负责人一旦出现体温过高或疑似人员,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管理,同时配合疾控部门采取隔离措施并进行流调和全面消毒等工作,严防疫情扩散。

下一步,游仙区执法大队将继续开展对电影院的卫生监督检查,督促电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观众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电影消费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