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召开党风廉政宣讲会议

2022-06-27 10:1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卫监干部队伍素质,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2022年6月24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荣铨强调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省,市,区,卫健局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以“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创优发展环境”为目的,创新载体,通过思想发动,让廉洁自律观念深入人心;加强宣传促动,营造强势氛围;注重管理推动,构建长效机制等方式,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有效地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告诫全体卫生监督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安全发展上见实效。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及法律法规,坚守住自身的底线和原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