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辖区转运隔离工作培训会

2022-08-17 10:1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8月16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转运隔离组开展了运转隔离专题工作培训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授课。

会上,游仙区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的要求,就我区在转运隔离上各个部门应加强的措施、以往实际反面案例、监控视频发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有关风险转运、隔离场所硬件措施和隔离监督管理的工作培训。同时,强调对比了第八版和第九版的政策差异,指出并说明了第九版政策的六处不同,明确并细化了转运和隔离中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区在转运隔离工作的基础,为努力做好转运隔离工作蓄力,在面临风险和挑战上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