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六督导组督导游仙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22-08-12 17:11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至12日,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第六督导组莅临绵阳市游仙区,督导游仙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绵阳市住建委相关工作人员一行陪同。

督导组在游仙区组织召开了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座谈会,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区人民政府李静常委、副区长关于游仙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四川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相关工作具体要求予以强调。督导检查工作中,督导组重点对燃气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居民、餐饮、教体、市场监督管理、卫健行业(医院)、农贸市场燃气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燃气具销售行业、燃气安全宣传、燃气报警装置安装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要求:一是针对排查出的问逐项梳理做到闭环管理,逐一整改销号;二是要细化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方案,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过筛式”的排查整改;三是要高度重视乡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时制定整改计划,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我区将根据省督导组在本次督导检查中指出的问题,成立工作专班,逐一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举一反三的开展整改工作,督促各地各行业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全力打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攻坚战,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