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让纳税人感受别样“温暖”

2019-03-06 15:29
字体:【    】 打印

  “去年我单位每季营业额约20万元左右,缴纳各项税费约7000元左右,现在小微企业增值税免税标准提高,相应的增值税附加也减免了,企业所得税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每季减免的税金让我们企业有了缓解资金压力的空间,这一利好举措在2019年开春之季让我们纳税人如沐春风,给我们中小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小规模纳税人越王酒店财务负责人李茜如是说,并对涪江分局讲解减税降费政策的细心服务连连点赞。

     自财税【2019】13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发布以来,涪江税务分局结合实际,做好再培训、再辅导工作,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和百分百全覆盖。既要面向分局全体人员做好内部培训讲解,确保税务人员全面准确理解掌握相关政策和口径,也要做好面向纳税人的培训解读工作,通过“纳税人学堂”“涪江分局12366纳税人工作群”点对点政策辅导、面对面集中宣讲等多种方式,面向广大纳税人开展好培训辅导,全面准确培训解读税费政策,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切实增强了纳税人获得感,大力营造“亲”“清”的税企关系。


浏览次数: